女人心事

 

工作心事工作】職場新鮮人裝扮 錶款、飾品加分

6月職場新鮮人,除了一身上班族服飾,手錶與飾品也是影響面試的關鍵,根據造型師建議,手錶要不失時尚、兼顧專業,而飾品之類更不宜過於華麗,難免會留下小公主或小王子形象,最重要是貼近工作專業的裝扮,才是加分關鍵。

夏利豪一向以時尚感強烈的鋼索設計為名,無論是錶款或飾品,簡約兼具品味,又不會過於花稍,夏利豪St.Tropez的雙錶帶設計,無論男女上班族皆可適戴;至於配飾則以色彩繽紛的Fleurs des Alpes為主,粉紅色花瓣藉由銀白鋼索串聯,更能展現女性在職場上堅毅的面貌,特別是行政秘書之類職場更適合配戴,至於最熱門的高科技與金融業,則以Alexandre腕錶系列的方與圓,展現專業風範。

MIDO美度表特別為社會新鮮人精選經典入門錶款Baroncelli II Gent腕錶,無論是搭配俊挺的西裝或是雅緻的襯衫,都能襯托年輕活力的優質形象,讓面試印象及品味加分。

天梭表建議新鮮人把握選錶的「質男」原則,亦即選擇質感佳、具有保值力雙重資「質」的錶款,以及能夠褪去稚嫩的學生氣息,展現「男」人般穩重的風格錶款,從兩大面向來找出適合自己的錶款,才能用人生的第一支重點錶幫自己打贏步入職場的首場戰役。像是TISSOT PRC 200三針腕錶,簡單卻經典,適合東方人配戴,圓弧且闊的面盤搭配簡單的12、9、6及粗線狀時標,簡潔中不失男性該有的俐落與大氣。

ck biz酷上班族系列腕錶,錶殼以ck獨特的316L不鏽鋼亮面呈現,多角形的外觀設計創造出商業人士精闢幹練的專業形象,塑造整體「Cool Business Look!」,錶殼正面為亮面不鏽鋼,搭配側邊霧面不鏽鋼,細微地變化出ck低調設計感,提醒身處於分秒必爭商場裡的酷上班族們,時時刻刻、日日不得放鬆的快速生活步調。

機械錶入門名牌Oris,則為運動型新鮮人推薦Oris三針一線潛水錶與Oris Divers小秒針潛水錶,其中,Oris三針一線潛水錶凸顯分針指示,為專業潛水者所悉心打造,不僅為潛水者掌握生死攸關的重要瞬間,有形有款的設計亦能在日常配戴中展現真男人的風格魅力。Oris Divers小秒針潛水錶,直徑47mm,不僅擁有豪邁大器外型,結合防水深度1000米的專業內裡,無論是水中蛟龍或海裡美人魚,配戴都能怡然自得,平日上班時,亦常吸引眾人目光。

2008年LUKIA邀請日本超人氣女角-菅野美穗擔任品牌形象代言人,其正在播出的「工作一姐」一劇,正是化身為每天積極為工作努力的女強人,鼓勵現代女性除了享受工作之外,也要盡情玩樂,積極把握每一刻,取得生活的最佳平衡,展現女性迷人幸福的風采,成為女性新鮮人最推薦腕錶與配飾。